第九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在沪举行

2024-03-19 来源:
 

      由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轮值主办的第九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议近日在上海市成功举行。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安徽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等三省一市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就各协会2023年工作和2024年打算展开交流。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宏伟重点介绍了上海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行业人才发展高地、推进行业生态圈发展、服务绿色低碳和科技创新国家战略、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等方面的举措,以及上海协会在开展行业研究、发布行业倡议、优化行业司法环境,推动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展现作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江苏协会会长黄磊、浙江协会会长何凌、安徽协会会长张宝彪结合各自协会实际,分别从行业发展、行业研究、行业培训、行业自律等角度,交流了协会在推动融资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重点讨论了第二届长三角融资租赁发展大会的有关环节,明确将“科技创新”作为会议主题。三省一市将共同开展长三角融资租赁创新案例的评选,发布长三角融资租赁“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和“优秀案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议作用,响应国家战略,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好推动融资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服务实体经济、建设金融强国作出新贡献。

第十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议将在江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