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在皖成功举办

2023-09-25 来源:
 

  近日,第八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联席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宏伟、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黄磊、浙江省租赁业协会会长何凌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徽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会长孙泉主持。

  孙泉介绍了安徽省融资租赁企业近年来在服务企业升级改造、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系列创新举措,以及安徽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支持企业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上海、江苏、浙江协会负责人分别对市场动态、行业发展、理论研究、行业培训、指数统计、合规监管、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围绕“服务实体谋创新,应对变局求发展”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省市情况,就服务实体、应对变局、创新转型、强化合作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言献策。会议认为,要充分发挥融资租赁在现代融资服务体系中的功能作用,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加快融资租赁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融资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赴岩寺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崇高志向”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