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 部分地方金融组织行业协会座谈会

2023-07-28 来源:
 

       7月27日,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南京召开部分地方金融组织行业协会座谈会。江苏省典当行业协会、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江苏省商业保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就发挥金融功能、维护金融稳定、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发挥协会功能、精准服务会员、加强行业自律等分享心得,交流经验,互鉴互学。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参会协会发言,分条线对各协会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要求各协会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立合法合规的良好形象;加大服务力度,增强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加强自律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各地方金融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共同推动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