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 举行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2022-12-30 来源:
 

       1227日,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协会会长黄磊所作的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张亚波所作的协会财务报告。2022年,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全力服务会员企业,持续推动行业自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一是有序开展会员工作,2022年新发展会员单位10家;二是推动企业合规经营,引导会员企业严格执行地方金融组织监管要求,促进运营管理合规、高效;三是加强行业交流,积极推进长三角融资租赁一体化发展;四是强化与高校合作,打造立足江苏、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的产学研一体化新金融创新服务平台;五是举办行业培训,提升融资租赁行业人才专业水平。在财务工作方面,协会严格按照会费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操作,以“及时、全面、准确”为指导目标,做到账目明细、资金透明,节约办事,把有限的资金落到实处,实现了结余,为今后更好服务会员提供保障。
   经专家专题评审、协会理事会研究确认,会议宣布了江苏省2022年度融资租赁“年度公司”“优秀公司”“优秀案例”。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评“年度公司”,南京通汇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评“优秀公司”,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评“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