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调研融资租赁行业发展

2022-10-24 来源:
 

  10月18日,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教授率队走访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调研江苏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情况。 

   

  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董事长黄磊对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黄磊详细介绍了省租赁协会和省国际租赁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企业的互动交流,同时代表沪苏浙皖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希望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努力,在包括融资租赁在内的新金融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地方金融企业合规、健康发展。

  

  

        华桂宏十分赞同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的守正创新,并对省国际租赁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国际租赁公司在业务发展、合规经营、风险管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独特竞争优势。华桂宏表示,租赁行业作为新金融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创新行业协会与高校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更好推动新金融服务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振,南京师范大学校办主任姜小东、商学院院长白俊红及有关负责人,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亚波等参加活动。